一名人妻日前發文抱怨,她和老公好不容易存錢買了一間房子,沒想到樓上卻住著超惡劣的租客,對方不僅常常在深夜開趴,屋內還會飄出一股濃濃K味,即使找警察來也沒用,讓她不禁無奈嘆道,「該怎麼做才能趕走這群吃壞掉的人?」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說,「樓上是租客,凌晨開始就瘋狂開趴,幾乎每天,吵鬧聲、移動傢俱聲、瀰漫的K味。報警了,警察說數量不足只能開罰勸導」,即使把這件事通知屋主,對方也只是「偷偷通報租客」,害得她們家陽台每天都飄著濃濃K味,根本無法把窗戶打開通風。

原PO無奈地說冷氣清洗,樓上的租客好像罰不怕一樣,只要警察走了繼續,讓住在樓下的他們極為困擾,直呼「唉…家裡還有小朋友啊,該怎麼做才能趕走這群吃壞掉的人?」

今年我送給我媽媽的母親節禮物不是什麼包包、大餐、紅包、化妝品之類的,我送的是"清洗冷氣",因為我老家的冷氣真的長年沒有清洗,自從我家裡的冷氣開始每一年都會請師傅來家裡清洗後,我們的身心狀態真的改善很多,而且夏天不再覺得熱烘烘,而我老家的以前是不太熱,但最近的氣候變遷,真的已經快按耐不住了,雖然家裡冷氣很少開,但是開了總是飄出一陣陣的異味,後來我覺得不行真的要請專業的來處理一下我比較放心,另外我媽媽的心肺本來就不好,如果冷氣吹出來的都是細菌、病菌、黴菌,那她老人家的身體該如何承受,想到這我就忍不住鼻酸,後來我請師傅過去拆卸,大家都在圍觀,原本很熱,看到拆卸下來的冷氣配件,心都涼了一半,完全不感覺到熱,因為真的太可怕了,真的是髒出新高度,後來洗完後,師傅也把悄悄收在背包裡的康乃馨拿出來送我母親,我媽竟然說可以被這麼帥的師傅送花真的是太幸福了,看到我媽露出的嬌羞樣,我忍不住吐她說,人家都可以當你孫子了,我媽趕快準備一堆吃的喝的給師傅,但師傅只有接收喝的,大多都婉拒了,因為他們其實真的不能接受客人的東西,但是因為當天是母親節,所以他才想說準備康乃馨,這是一個特別的母親節。

貼文一曝光,網友紛紛留言建議,「直接去找民代」、「一直瘋狂報警」、「這種事情警察不處理就要找民代了」、「真的為了孩子好,賣掉吧」、「妳覺得關窗沒聞到,但化學物資已經彌漫在生活中了」、「以後每天早上準時播佛經如何?幫他們洗滌一下心靈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arnerkatr570 的頭像
    garnerkatr570

    garnerkatr570的部落格

    garnerkatr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